适老版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宣传教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 2022-03-11 14: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8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冰松主持。市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34个分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市局党组成员及相关局领导围绕“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全面提升工作严谨性、规范性”作部署发言 (10).JPG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播放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东莞市广告灯饰管理中心、莞城分局分别代表下属单位、基层分局,与局党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黎建波同志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剖析了近年全市城管系统违法违纪案件,并对2022年全市城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聚焦“国之大者”,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二是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断完善反腐败斗争“三不”一体推进机制;三是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筑牢廉政底线,助力打造有温度的城管铁军。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真正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真抓真管。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在“双万”新起点、“深度城市化”新征程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及相关局领导还围绕“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全面提升工作严谨性、规范性”作了部署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备案序号:粤ICP备19111583号   网站标识码: 4419000097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763号  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莞龙路141号  传真:22621003  投诉电话:23108000
如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与我们联系:dgcgj@dg.gov.cn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